這款是2015 innisfree在韓國出的第4款氣墊
是第3款氣墊的進階版((遮瑕))
台灣未上市,12月底從韓國官網購買的
翻成中文是致潤精華氣墊粉凝霜(遮瑕款)


防曬係數比霧感水感低,SPF34 PA++
含有濟州綠茶籽油可以讓肌膚保持水潤


單價大概台幣800左右 (盒+芯+撲)
芯的話大概500左右 (不含撲)
撲的單價約70
我都會多買幾個撲做替換~


innisfree的粉餅沒有人工香味
外包裝紙盒是用再生紙,很環保
粉盒設計是淡米色的簡單風格
((這顆我已用2個月了,所以海綿表面上才看不到剛拆封的放射狀紋路^^"))
它們家的氣墊要服貼持久,建議搭配它們家的氣墊專用妝前乳
氣墊妝前乳用量很省,我用了3顆氣墊了一條都還沒用完


這款跟水感那款一樣,只出3個色號
我選最白的no.13
((它們家的顏色偏白,選色的時候要注意))
上完妝後感覺又白又亮
就是韓妞的水感白,它的白是屬於冷色白
不會浮粉或卡粉,滿服貼保濕的
網路上也找的到PONY示範照,可以去參考一下



為了再仔細介紹它,進行手部測試
以下兩組圖,左圖都是素手,右圖只有在手背的左半邊上妝
然後在不同光源下拍攝,比較遮瑕度
手背左邊有塊很明顯色斑,可以遮掉一大半



接下來是上妝後,分別在不同光源下的光澤度
尤其是右圖可以明顯看到光澤感
 (左右圖也都只有手背左邊上妝)


上妝的地方仔細來看沒什麼卡粉
而且手的肌膚紋還比臉部粗糙
這是不同光源下的近照
(左右圖也都是手背左半部有上妝喔)


用在手上是不是沒有感覺到太大的色差
其實是因為平常防曬沒做好,臉部曬黑了...
手的膚色跟臉就差了好幾個色號
手是沒什麼血色的白
所以妝在臉上比較明顯
但我的臉還是算白皙膚色... ((不要扁我 >"<
這是在不同光源的膚色色差比較圖


這款在我心中是滿分
因為氣墊粉餅起出要求的光澤/遮瑕/服貼/保濕
它每一點都有做到中等以上
整體而言不比專櫃品牌差
售價也比專櫃低

在目前擁有的氣墊中,
如果只能選擇其中兩款...
那我會選擇innisfree的霧感(夏天)和致潤(秋冬)
不過前提是要給我氣墊妝前乳啦XDD


innisfree比較
簡單介紹主打功效(截取自官網)
霧感:控油 + 防汗,夏日強效
水感:保濕 + 清爽,日常修護
致潤:深層保濕+ 長效持妝,冬季強效遮瑕

左到右依序是致潤(遮瑕款)/霧感/水感
.遮瑕度:致潤>霧感>水感 (水感很輕透
.光澤度:致潤>水感>霧感 (霧感也有一點點光澤啦
.服貼度:水感>霧感>致潤 (霧感和致潤也都不錯


植村秀,蘭蔻,致潤 三款粉底色比較
(774,O01,13)
植村在手上比較橘,在臉上是暖白
蘭蔻在手上介於兩者間,在臉上較自然
致潤在手上淺膚色,在臉上是冷白
中間那張比較明顯看出色差

 

 

 

 

 

 文章內容為個人使用的心得,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  

✧ 商品介紹及成分內容皆參考官網,不宣稱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