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70116200210.jpg

 

 

這篇要介紹幾款保養品

有些還滿冷門的或是知名度還不高

但都是我目前挖掘到也會持續回購的好物 

有些是已經用完而且回購過的

 

 

蘭芝 - 礦泉泡泡神奇碳酸噴霧

碳酸保養好像已經是幾年前流行的事了, 這瓶是出自好奇心敗入. 有47%的碳酸濃度 

使用前要先把小盒子裡面的碳酸碇丟進去化粧水裡 , 搖晃幾下溶解後就可以使用囉

蘭芝的噴霧是我目前用過最細緻的噴霧瓶

連空瓶都還捨不得丟, 這麼棒的噴嘴一定要留著重複利用

之前有一陣子常常熬夜追劇, 加上我又很懶, 所以洗完臉後只有噴這瓶

沒想到皮膚沒有因為熬夜暗沉, 就然變好了有透亮感, 於是我就愛上它了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皮膚都有免疫, 還是因為碳酸功效隨著時間變弱的, 就到後來就覺得還好

所以我第一瓶之後就先暫停, 順便等韓國有優惠活動才再買了第2瓶

等到手邊AVIVA化妝水用完就要重新用它了

IMG_20170116_200533.jpg

 

 

肌研 - 極潤健康化粧水  ☛ 詳細心得

這瓶讓我又愛又恨

第一次接觸到A牌的健康化粧水, 可能是膚質的關係 , 會讓我變成紅臉

後來肌研出了這瓶之後, 剛好朋友去日本玩就請它幫我帶回來

那時候是春夏 , 擠完粉刺痘痘後濕敷它真的很有感, 鎮定舒緩了我紅腫的皮膚

但前陣子秋冬換季, 皮膚變的超不穩定, 狂冒粉刺 , 所以又拿它來濕敷

沒想到沒有變好, 反而讓我有些過敏泛紅, 長了很多小紅粒

馬上停用後加強保濕, 皮膚才安分一點, 所以用這瓶真的要挑膚況

這也說明了就算是同一款保養品用在同一個人身上都會因為膚況有差異

更何況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 , 所以不是別人覺得好用的東西就一定適合自己唷

IMG_20170116_200455.jpg

 

 

AVIVA -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 詳細心得

這是年底才接觸到的MIT產品,  一試成主顧 , 意外的穩定我的膚況

開架式的價格, 專櫃級的質感跟效果, 保濕度夠又不黏膩 

不容易被取代的高CP值好物, 我會繼續用它跟碳酸噴霧輪流當我的化妝水

但是臉上有傷口或痘痘的話, 會有一點刺激感

IMG_20170116_200523.jpg

 

 

Prof TK - 羊珞素生肌蜜

會認識這個品牌是因為參加了FB粉絲團的活動, 很幸運地抽到了體驗品和正品

沒想到一用就愛上 , 是羊乳護膚的概念 ,  一瓶多用

有很多敷法 , 厚敷法、薄敷法、角質代謝法…

等羊珞素乾掉之後洗完臉,會覺得皮膚很柔嫩, 冒痘的時候使用也有舒緩痘痘的效果

敷的時候偶爾會覺得一點點刺刺的, 可能是羊奶發酵成份的關係 ,皮膚並不會紅腫

很喜歡它, 所以那時候趁著新品特價買一送一的時候囤了好幾瓶

我現在就是邊敷羊珞素邊打這篇文 哈哈

而且他們的客服態度超好, 會幫你依膚況挑選適合的保養品讓你試用, 很貼心

就像很多韓牌一樣, 好的東西不怕你試用

IMG_20170116_200506.jpg

 

 

miacare - 煥顏淨痘精華

它其實是我們公司集團下品牌的產品

就是現在滿有名的美若康 (沒錯 是林依晨代言的那牌隱形眼鏡)

但目前暫時停產了 , 可能是因為行銷策略所以痘痘產品額外創了一個品牌 - 護妍天使

目前市面上只剩痘痘貼買的到 , 痘痘貼也很好用很隱形, 跟優若美的超像 , 不像3M這麼厚

這支痘痘滾珠筆有添加了一些專利的淨痘成分還有傳明酸, 用來對付紅腫型的大痘滿有用的

我只要冒痘就會用它舒緩, 比日本那些痘痘藥有用, 不過有點刺激感

唯一的缺點是...滾珠有時候會秀逗, 不是滾不出來就是滾太多

我外出旅行一定會帶上它 ,第一支是公司朋友送的 , 覺得好用又買了一支, 現在只希望它快點重新上市 ><

23 years old - 痘痘平衡霜

這條痘痘霜在韓國很紅 , 我是請代購幫我在免稅店買 , 代購價大概600多

網路上一堆賣幾百塊的感覺有點可怕, 買韓貨還是要找信任的買家比較保險, 畢竟是塗在臉上的

之前為了省錢買了便宜貨, 後來上網做了功課才知道有工廠專作假貨, 連試用包都一堆假貨

其實只要在google上搜尋 :后 試用包 假貨 / 氣墊粉餅 假貨 ,就可以找到很多資料

回歸正題…它是一條要長期使用才感覺的到效果, 我朋友每天晚上擦 , 用了半條左右 

從原本只要熬夜就會大爆痘的臉 , 變成穩定偶爾冒痘的肌膚 (還是常常熬夜喔)

我每次買保養品都會被他白眼又亂花錢 , 這是他唯一誇獎我買對的東西...

一開始擦沒什麼感覺 , 不知不覺中改善了他的皮膚

不過這條好像有A酸, 只能晚上擦唷

IMG_20170116_200444.jpg

 

 

蘭芝 -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 詳細心得

 這瓶唇膜的火紅程度就不需要我再多說了

台灣專櫃有賣 ,網購假貨也很多 , 所以一樣要小心囉

睡前敷上厚厚一層, 隔天洗掉之後會覺的唇況變很好很Q彈

也可以拿來妝前急救 ,認真用的話應該是可以改善阿婆唇

真希望它能出小條的護唇膏能隨身攜帶

我現在是自己分裝, 外出帶著很方便

IMG_20170116_200436.jpg

 

 

荷娜之戀 - 舒密慕斯  ☛ 詳細心得

 它是我第一個接觸到的私密處清潔品

以前都用沐浴乳洗而已, 但用了它之後才體會到真的要用專用的清洗

可以改善很多悶熱或經期來的不適感

已經用到第2瓶了, 會持續用下去

IMG20170116195534.jpg

 

 

后 - 氣津清顏霜

因為不喜歡卸妝油的油膩感, 會用它也是出自好奇心買的, 然後就掉進了后的坑裡面

卸妝力中上, 香味也好聞

它們家的活妍氧氣美白霜和陰陽調和洗面乳也是我的愛用品

可是對小資女來說就貴貴的, 沒辦法一直買

潔顏霜我是找一位專門代購台灣專櫃的買家買的, 這種包妝大都出現在贈品或是組合

正品是罐裝要用挖取的, 但我比較喜歡擠壓瓶, 所以都跟她訂這種

IMG20170116200409.jpg

 

 

ARITAUM - 大豆發酵溫和眼唇卸妝液

聽說這瓶在韓國熱銷, 通常韓妞愛用的好物都真的滿好用

所以我訂了一瓶小的來試試, 卸妝力好又很溫和

我的眼周很敏感, 但用這瓶眼唇卸妝不會感到有刺激

小瓶的快用完又買大瓶了, 也是會持續回購的好物

IMG20170116195444.jpg

 

 

寶拉珍選 - 水楊酸美體噴霧  ☛ 詳細心得

看到這有沒有發現漏掉了一瓶, 沒錯就是首圖右下角的寶拉美體噴霧

這也是很有感的一瓶, 當身體的毛孔有阻塞長粉刺冒痘的時候, 拿起它早晚噴一次, 兩三天就好轉了

如果覺得直接噴在身體會冷, 也可以先噴在手心上再用塗抹的方式擦

我都拿來噴背, 覺得很厲害, 而且這瓶倒著也可以噴, 所以不用怕自己一個人不好操作

IMG20170116200210.jpg

 

 

半年前開始認真的接觸美妝品, 陸續地發現這些好物

2017也要繼續挖掘, 因為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呀

今年的目標想試完所有的"神仙水"

已經入手IOPE和HERA了

到時候會再分享心得 :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