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0160430_230120.JPG

之前試過好幾款卸妝油

除了不喜歡在臉上的厚重油膩感之外,主要也是因為每用必長痘或粉刺

後來都只用卸妝膏或和卸妝水

不過卸妝膏和卸妝水對於眼唇彩妝的清潔力實在有限,需要兩三次才能卸得乾淨

但是眼唇的肌膚脆弱,哪能承受住連續多次的搓揉洗卸,所以每次卸完妝我的眼周都會泛紅小刺痛

這也間接的成為我不愛畫眼妝的因素之一

 

儘管如此

對於卸妝油,我還是一直都拒之千里之外

直到我遇見了這瓶露得清,才讓我對卸妝油改觀

_20160501_000339.JPG

 

露得清深層淨化亮白卸妝油 Deep Clean Hydrating Cleansing Oil  產品介紹(由BloggerAds提供)
• 有效溶解彩妝及髒污,連持久性防水睫毛膏都能徹底卸淨。
• 溫和淨白配方,深層清潔同時明亮膚色,洗後肌膚光滑透亮。
• 深層淨妝乳化配方:細緻分解臉眼殘妝與防水性彩妝,遇水乳化成輕柔的質地,輕輕一沖瞬間潔淨。
• 亮白桑椹精萃富含高濃度維他命:其雙重淨白因子,有助明亮膚色,令肌膚洗後透亮,散發健康光采。
• 經皮膚科醫師測試,不堵塞毛孔、不致粉刺、眼周適用。

 

剛看到包裝的時候,心裡第一個想法是 :

一瓶看似普通的開架卸妝油,竟然敢號稱媲美專櫃品牌,

就讓我這個討厭卸妝油的人來試試看你到底有多厲害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說的再美麗都比不上實測來的真,所以先來看看手部卸妝過程吧

Step1 - 在手背畫上多條彩妝 , 最左邊是韓牌超難卸的紅酒染唇液 , 最右邊是防水眼線筆

Step2 - 抹上卸妝油後開始按摩肌膚, 可以發現一般的彩妝品都已經溶解掉了

Step3 - 加水乳化進行按摩, 防水眼線筆已經完全被溶解, 原本頑固的染唇液也似乎不見了

Step4 - 用水沖洗, 手背上只剩下非常淡的染唇液痕跡, 才一次就幾乎都卸掉了 , 可見它超強的卸妝力

_20160501_153919.JPG

實測的染唇液, 我平常都要卸3~4次才能勉強算乾淨

這瓶卸妝油竟然可以一次就卸掉了90%以上, 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但就算清潔力再強的卸妝品如果會致痘或粉刺,還是會被我打入冷宮

 

所以接著來進行臉部實測囉

Step1 - 防水睫毛膏、亮粉眼影、底妝遮瑕、厚厚一層唇膏

Step2 - 使用卸妝油按摩全臉肌膚, 彩妝開始溶解

Step3 - 加水乳化後繼續按摩

Step4 - 用水洗淨, 特地選了大亮粉眼影 ,洗淨後確認眼週都沒有餘粉, 很乾淨

_20160501_154207.JPG

進行臉部卸妝的過程中, 沒有感到刺痛或不適感

還有淡淡的香味有點像莓果香氣

它的質地很水狀 , 流動性很高 , 所以也不會覺得太油膩 , 在臉上很輕盈

使用後也沒有冒痘或多長粉刺

清潔力強但又很溫和 , 難怪可以號稱媲美專櫃品牌

 

如果我早點遇見它, 就不用花大錢買專櫃卸妝膏了... QQ

它真的是顛覆了我對卸妝油印象, 已列入回購清單 : )

_20160501_142753.JPG

 

 

 

露得清: 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文章內容為個人使用的心得,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  

✧ 商品介紹及成分內容皆參考官網,不宣稱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